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音樂廳線下演出4月23日回歸

2022年04月22日09:0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音樂廳線下演出明日回歸

  在《音樂隨身聽》《線上音樂聽》等線上欄目陪伴聽眾一個多月之后,記者從深圳音樂廳獲悉,線下演出已經在緊鑼密鼓地籌劃安排中,4月23日“音樂下午茶”公益演出的回歸,將拉開線下演出重啟的序幕。其另一公益演出品牌“美麗星期天”也計劃在近期恢復線下演出。

  記者了解到,受到目前全國多地分散疫情的影響,組織舉辦一場線下演出的難度比以往增加了許多。深圳音樂廳按照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做好申報工作、場地部署、核酸檢測及環境消毒等,確保演出在安全環境下舉行。

  據透露,4月23日“音樂下午茶”公益演出的到場觀眾,將獲得一份由深圳音樂廳特別設計的“防疫貼紙”作為線下演出重啟的“見面禮”。演出將由古典吉他教育與研究專家劉曉林領銜多位年輕古典吉他演奏家,為觀眾獻演《西班牙舞曲》、泰勒曼《D大調四重奏》、法雅《火之舞》、皮亞佐拉《探戈的歷史》等不同形式的吉他作品。

  第二場“音樂下午茶”系“青春詩樂——室內樂音樂會”,將於4月30日如約而至。演出將為觀眾獻上貝多芬《D大調鋼琴三重奏》、帕格尼尼《如歌》、蒙蒂《查爾達什舞曲》、德沃夏克《斯拉夫舞曲》、皮亞佐拉《自由探戈》等室內樂作品。(記者 張銳 通訊員 蘇昊陳)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