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鹽田舉辦建設項目防疫知識競賽

2022年04月25日09:05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鹽田舉辦建設項目防疫知識競賽

  連日來,建設施工項目“防疫知識學起來”主題知識競賽吸引了深圳鹽田區建設項目的近百家建設企業參與。活動以賽促學、以賽促行,提升人員防疫知識水平、降低疫情風險的同時,也進一步抓實抓細各項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在建施工項目新冠疫情防控管理水平。

  本次防疫主題知識競賽由鹽田區住房和建設局主辦,旨在全面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關於“雙統籌”奪取“雙勝利” 的決策部署。比賽通過線上舉行,圍繞個人防護知識、防控政策、項目現場管理、健康排查、應急處置、宣傳教育、日常監管等多個方面進行,包括鹽田區人民醫院等重點項目在內的區管項目和市管項目共記69個項目、近百家建設企業參與其中。

  據介紹,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團旗下鹽田人才安居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產經營,以“精准防”力保人才住房項目“加速度”建設。旗下鹽田區公共住房項目安居海鴻居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開足馬力穩步推進,在本次比賽中大放異彩。最終,代表安居海鴻居精裝修工程參賽的深圳市寶鷹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及個人獲得團體第一和個人第一。(記者 趙新明 吳禾昆)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