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批發零售及餐飲業紓困”申報指南發布

2022年04月25日09:12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批發零售及餐飲業紓困”申報指南發布 零售企業開網店最高補50萬

  深圳市商務局近日發布批發零售及餐飲企業穩增長獎勵項目、零售企業開設電商店鋪補助項目申報指南,明確企業申請條件、補助標准等。

  批發零售及餐飲企業穩增長獎勵項目方面,符合條件的零售企業2022年上半年的零售額增長比2021年同期每增加1億元獎勵50萬元,批發企業2022年上半年的銷售額比2021年同期每增加1億元獎勵5萬元,每家企業獎勵金額最高不超過500萬元﹔餐飲企業2022年上半年的主營業務收入每1000萬元獎勵5萬元,每家企業最高獎勵100萬元。

  零售企業開設電商店鋪補助項目方面,符合申報條件的零售企業須於2022年6月30日(含當天)前在單個或多個國內綜合電商平台、垂直電商平台、社交電商平台等第三方主流電商平台開設店鋪銷售實物商品,上半年期間實際支出的開店費用、運營費用、推廣費用不低於80萬元。對企業實際支出開店費用、運營費用、推廣費用的10%給予補助,每家企業最高不超過50萬元。(記者 吳亞男)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