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餐飲企業穩增長獎勵5月12日啟動申報

2022年05月11日09:12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最高獎100萬!深圳餐飲企業穩增長獎勵明日啟動申報

  深圳餐飲企業可提前申報紓困資金啦!深圳市商務局官網5月10日發布通知,原定於7月1日起開始受理的餐飲企業穩增長獎勵項目,提前至5月12日開始申報,讓各餐飲企業盡快享受政策利好,全力助推市場主體發展。

  4月22日發布的《深圳市商務局促進消費提升扶持計劃(紓困政策-批發零售及餐飲企業穩增長獎勵項目)申報指南》中明確提出,對餐飲企業2022年上半年的主營業務收入每1000萬元獎勵5萬元,每家企業最高獎勵100萬元。

  據了解,本次受理的餐飲企業穩增長獎勵項目將按照餐飲企業2022年1至4月份的主營業務收入予以獎勵,且與原定於7月1日開始受理的項目不相沖突。如果某個企業申報了1至4月份的餐飲企業穩增長獎勵項目,並獲得獎勵資金,在7月份仍可繼續申請2022年上半年(1-6月份)的餐飲企業穩增長獎勵項目,所獲獎勵金額計算方法為:按照1-6月份的主營業務收入每1000萬元獎勵5萬元計算出企業應得獎勵金額,並扣除第一階段已發放獎勵金額。

  市商務局特別提醒,此次穩增長獎勵項目與2022年促進消費提升扶持計劃零售額(營業額)增長獎勵項目不沖突,可同時申請。符合條件的企業可在5月12日至23日規定時間內盡早提交網絡申請。(記者 吳亞男)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