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疾控提醒:近期到過佛山南海的市民請報備

2022年05月17日09:03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疾控提醒:近期到過佛山南海的市民請報備

  5月15日,佛山市南海區報告2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5月16日,深圳市疾控中心提醒,請市民繼續履行個人防控責任,近期到過佛山南海的請報備。

  市疾控中心提醒,請市民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動態,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及疫情相關地區。如必須前往,請全程做好個人防護。詳情請在微信搜索“國務院客戶端”點擊“疫情風險等級查詢”欄目查詢。

  5月6日以來,有佛山市南海區旅居史的來(返)深人員應主動向所在社區、單位、酒店報備,並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第1、2、3、7、14天開展核酸檢測,前3天非必要不外出,不返崗返校。

  從外地返深后,主動配合落實我市對來(返)深人員的疫情防控措施。廣大市民朋友要做好個人防護,在沒有接種禁忌症的情況下,符合條件的人員盡早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及早完成全程接種,保護自己和家人,盡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記者 羅莉瓊 通訊員 深疾控)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