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落地房抵e貸線上化抵押登記

2022年05月19日11:2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5月19日電 (張晨牧、楊金海、唐薏然)為破解普惠型小微企業不動產抵押登記難題,中信銀行深圳分行進一步優化線上抵押登記操作系統及業務流程,順利完成房抵e貸抵押登記全流程線上化操作測試工作,並於近日成功辦理中信銀行首單房抵e貸抵押登記全流程線上化操作業務。

  據介紹,房抵e貸抵押登記全流程線上化操作具有申請材料簡化、全程無紙化、審批速度快、全程零跑動辦理等特點,做到了全流程線上化操作,解決了小微企業疫情期間辦理抵押登記困難及效率低等問題。抵押人通過不動產中心微信公眾號進行線上簽約,原本需要2個工作日的抵押登記業務,現在僅用2個小時就能辦結抵押登記的全部流程,企業可在線取得不動產登記証明。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有關負責人表示,該行將持續加大金融科技的創新和應用,加快推進數字普惠金融發展,切實提高小微企業金融服務能力,貫徹落實深圳市保障產業鏈供應鏈安全穩定的工作部署,踐行服務實體經濟的責任擔當。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