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廣東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

2022年05月22日09:32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

  中國共產黨廣東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主席團5月21日下午舉行第一次會議。

  會議首先在大會秘書長孟凡利主持下,以舉手表決方式通過了由李希等13人組成的主席團常務委員會委員名單。

  隨后,會議在大會主席團常務委員會主持下進行了各項議程。會議以舉手表決方式通過了宋福龍、張福海、陳建文為大會副秘書長。

  會議通過了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張福海所作的關於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

  會議通過了特邀代表、列席人員和來賓事項。這次大會特別邀請了10位老同志為特邀代表。特邀代表具有與正式代表同樣的權利。大會還邀請231人列席大會,邀請了省各民主黨派、省工商聯主要負責人、無黨派人士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等共16人,作為來賓參加大會開幕式和閉幕式。

  主席團會議還通過了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日程。根據這個日程安排,省第十三次黨代會5月22日上午開幕,5月25日下午閉幕。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