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未來一周深圳多雷陣雨 市民需做好准備

2022年05月25日10:46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未來一周我市多雷陣雨

  記者從深圳市氣象台了解到,5月23日20時至24日14時30分,深圳市記錄到局部大雨,降雨主要出現在大鵬新區和鹽田區,全市最大累計雨量42.2毫米,出現在大鵬新區南澳街道。

  預計未來一周深圳市(含深汕)天氣不穩定,多(雷)陣雨天氣。其中,24日夜間至 25日有雷陣雨,局部地區可達暴雨﹔26-31日多雲到陰天,有陣雨或雷陣雨,部分時間雨勢較大。

  未來一周氣溫逐漸上升,最高氣溫可達31-32℃,中午前后體感漸趨悶熱。

  深圳市氣象台提醒,未來一周需重點關注局地突發的雷陣雨天氣對上下學(班)、防疫檢疫工作和戶外活動影響,需提前做好防雷、防雨以及防風准備﹔天氣漸趨悶熱,請注意防暑防晒。(記者 方勝 通訊員 王德立)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