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鹽田港大鏟灣保稅倉項目開工

2022年05月25日10:47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鹽田港大鏟灣保稅倉項目開工

  5月24日上午,伴隨著一聲響亮的開工令,深圳鹽田港大鏟灣保稅倉項目正式開工!標志著鹽田港集團開啟了做大做強平行進口汽車產業新篇章。

  鹽田港大鏟灣保稅倉項目擬建的保稅倉庫總建筑面積約5000平方米,總投資約3000萬元,位於大鏟灣港區三期坪洲灣區域,毗鄰寶安中心區和規劃中的“騰訊科技島”,在中心商圈經濟和產業數字化創新的雙重輻射下,項目發展潛力巨大。項目將依托大鏟灣港區汽車整車進口資質,致力打造成為華南地區集平行車進口展示交易、零配件銷售及配套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平台。

  鹽田港大鏟灣保稅倉項目是鹽田港集團搶抓平行進口汽車行業利好政策,利用現有資源培育保稅物流新業態的有力舉措,項目開工后,鹽田港集團將通過加快項目建設、完善配套設施、整合優勢資源、導入產業鏈條、持續招商培育等途徑,不斷健全大鏟灣港區的保稅功能,補齊進口汽車保稅倉儲短板,為地方優化產業結構、推進供給側改革、提升民生幸福感貢獻力量。(記者 易東)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