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與華夏基金深圳分公司開展黨建聯建活動

2022年05月30日13:4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5月30日電 (張晨牧、張夢影、葉春)近日,中信銀行深圳分行零售銀行部黨支部與華夏基金深圳地區黨支部開展黨建聯建活動,攜手服務好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據了解,4月下旬,華夏基金首款同業存單指數基金面世。中信銀行深圳分行與華夏基金深圳分公司積極協作,由黨員和業務骨干聯合開展業務推動,召開全行業務培訓,組織一線培訓走訪,覆蓋全轄20余家重點網點,切實做好同業存單指數基金宣傳工作,為廣大個人投資者提供新的理財方式。

  雙方共同總結近期合作情況,交流業務方向和推動思路,探索業務協同新模式。雙方以“黨建+協同”的方式初步明確,下一步將以華夏養老FOF為重點合作產品,開展黨建共建合作,打造雙方合作新局面。

  黨建引領聚合力,業務協同促發展。雙方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將黨建工作融入業務、促進發展,並通過黨建聯建活動,依托豐富的金融產品和優質的金融服務,優勢互補,不斷增強服務粵港澳大灣區能力,切實踐行金融支持實體經濟責任,以高質量黨建創新引領金融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