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端午假期深圳157.7萬人次游公園

2022年06月06日08:4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端午假期深圳157.7萬人次游公園

  人民公園恢復游園,蓮花山公園等多個公園市集全新亮相,加上綠蔭滿目、花開正濃,吸引市民在自然中擁抱夏日。據深圳市城管和綜合執法局統計,截至6月5日17時,端午假期,深圳各公園共接待游客157.7萬人次。單個公園中累計客流量排名前五的是深圳灣公園25.5萬人次、大沙河生態長廊11.5萬人次、大梅沙海濱公園11.2萬人次、鳳凰山公園7.3萬人次、陽台山環城綠道7萬人次。

  這個端午假期,深圳公園有了新玩法,市民游人在公園裡開啟“買買買”。據了解,市公園管理中心充分利用公園、綠道優美的自然環境和活動空間,舉辦系列公園、綠道消費活動,不斷滿足居民對公園、綠道休閑娛樂消費的需求。

  蓮花山公園、深圳灣公園、荔枝公園和兒童公園的消費市集與商家聯動,為游人帶來各種好玩的特色文創和手工藝品,還有咖啡、零食、綠植、花藝等各色商品的售賣。前來“趕集”的市民游客絡繹不絕,許多市民表示在風景優美的公園裡“逛吃逛吃”,真是幸福感滿滿。

  據統計,4家公園的消費市集共推出市集攤位100余個,贊助展示攤位11個,參與市集的人流量約為1.5萬人次,豐富了公園裡的消費場景,為周邊商圈進行了消費引流。(記者 林清容 通訊員 韓躍武 謝燕)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