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開展反電信詐騙宣傳月活動

2022年06月14日17:0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6月14日電(李申、張夢影、賴成煒)近日,中信銀行深圳分行走進深圳市榮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開展反電信詐騙進企入戶宣傳活動,通過提升企業員工識詐防詐反詐能力,共同拉起防范電信詐騙的防護網。

  活動中,中信銀行深圳分行以案為例,為企業員工講解“假冒有權機關電信詐騙”“假冒銀行工作人員實施電信詐騙”“刷單返利電信詐騙”等典型案例,分析了電信詐騙的特點、種類、危害性及防范技巧,引導企業員工做到“不聽、不信、不轉賬、多核實”,做好自身証件信息、手機號碼、銀行卡等私人信息的保護工作。

  同時,該行青年黨員與企業員工積極互動,對電信詐騙防范技巧、銀行卡保護要點及“斷卡”行動工作要點等進行熱烈討論。此外,該行號召企業員工安裝“國家反詐APP”,積極向身邊的親人、朋友普及宣傳,通過以一傳百、以點帶面的形式廣泛營造“全民反詐”的良好氛圍。

  本次活動拉開了中信銀行深圳分行防范電信詐騙宣傳月的序幕。該行表示后續將繼續組織更具特色、更多元化、更貼近民生的宣傳工作,構筑銀行網點、社區宣教示范點,多措並舉提升廣大人民群眾的防騙意識和能力,共筑防范電信詐騙的堅實“防護牆”,切實守護群眾的錢袋子。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