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今年招生人數破萬

2022年06月16日13:5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職院今年招生人數破萬

  記者6月15日從深圳職業技術學院了解到,該校2022年夏季高考招生計劃、招生省份和招生專業均有新突破。其中,廣東省內(不含深圳市)招收2830人,深圳市內招收1800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該校招生總人數首次破萬,創歷史新高。

  據介紹,深職院2022年招生總計劃為10700人,比上一年增加1503人。面向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計劃5650人,其中廣東省外920人,深圳市內1800人,廣東省內(不含深圳市)2830人,與華南師范大學高本協同育人100人。春季學考被錄取的考生還可參加夏季高考本科批次的錄取,被本科錄取后所空余的計劃將調回省內普高計劃,因此,該校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計劃預計將超7000人。

  此外,該校今年新增招生省份雲南省,招生計劃為30人。至此,招生省份達17個﹔新增工業互聯網應用、藥品生物技術、無人機應用技術、跨境電子商務、食品營養與健康、食品質量與安全6個招生專業,總招生專業達86個,其85%以上對接深圳四大支柱產業、戰略新興產業和未來產業。(首席記者 焦子宇)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