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交通銀行深圳分行:“1234”助力“20+8”產業集群企業齊步走

2022年06月17日16:01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6月17日電 (李申)日前,交通銀行深圳分行副行長楊立文在出席活動時表示,該行推出“1234”助企專屬服務方案,助力深圳“20+8”產業集群實現跨越式發展。

  6月15日,由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聯合中國人民銀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深圳監管局、深圳金融監督管理局、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共同主辦的產業會客廳《穩增提質金融助企——“20+8”產業集群、20 大先進制造業園區金融對接會》專題活動在廣播電影電視集團演播大廳舉行。深圳地區10家金融機構、40余家“20+8”產業集群、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代表及20大先進制造業園區代表參加活動。

  對接會上,楊立文以《交行“1234”助力“20+8”產業集群實現跨越式發展》為主題進行了發言,並闡述了“1234”助企專屬服務方案:一是1個目標,全力支持深圳構建現代產業體系﹔二是2個政策,聚焦“20+8”產業集群,交通銀行深圳分行專門推出“惠企減負”與“慧企賦能”兩大政策體系﹔三是3個階段,聚焦初創孵化、成長上市、發展壯大三大階段,提供“直接融資+間接融資”、“股權+債權”的“融資拼盤”﹔四是4個方面的綜合能力,深圳交行將持續打造專業化體制、科技化賦能、國際化資源、綜合化牌照四大能力,助力“20+8”產業宏圖落地。

  楊立文還表示,未來交通銀行深圳分行將繼續整合全行資源,用更快速的響應、更有效的行動為深圳產業助力,為深圳未來賦能。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