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福田所有初二初三考生可順利參加學考和中考

2022年06月23日11:24 | 來源:幸福福田
小字號

原標題:福田區校園疫情防控工作專班通告

福田區校園疫情防控工作專班通告

  根據《深圳市福田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第187號)》,結合疫情防控形勢,為確保學校(含幼兒園,下同)師生生命健康和安全,經研究,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內的學校6月22日起暫停返校,安排線上教學,具體返校時間依管控時限另行確定﹔

  二、各學校居住在封控區、管控區的教職員工和學生暫不返校,由各校分別開展線上教學,后續安排另行通知﹔

  三、各學校居住在防范區的教職員工和學生,無發熱等十大症狀,持24小時核酸檢測結果及粵康碼綠碼返校,師生員工嚴格實行“兩點一線”,做好個人防護,避免聚集和外出活動﹔

  四、啟用備用隔離考場,所有封控區、管控區的初二初三考生可順利參加學考和中考,不受影響。具體情況將由報名點學校通知考生。

  福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校園疫情防控工作專班

  2022年6月22日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