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人民國貨工程攜手“柳夜熙” 探索粵港澳大灣區元宇宙產業創新發展新機遇

2022年07月04日12:08 |
小字號

  元宇宙作為當下最熱門的概念之一,在各界的助推下,不斷涌現出新的模式業態。國內一些地方政府也在積極布局元宇宙領域,如上海、杭州、武漢、廈門等地都相繼提出發展元宇宙產業。粵港澳大灣區作為國家重大發展戰略,為了增強核心引擎功能,加速元宇宙產業的落地,也相繼推出元宇宙新規。

人民國貨工程攜手柳夜熙 探索粵港澳大灣區元宇宙產業創新發展新機遇

  深圳作為粵港澳大灣區四大中心城市之一,依托政策、科技創新基因、人才等資源優勢,近年來持續為國家培養了眾多高科技制造業龍頭企業,如今深圳高科技產業產值突破了2.6萬億元,其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超過了1.7萬家。元宇宙概念自2021年爆火之后,無論是理論還是實踐上對於國貨品牌的發展無疑都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也為國貨品牌建設開辟了新方向。

  知名IP“柳夜熙”作為深圳創壹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在“元宇宙”重要落地形態的虛擬人物代表,在2021年憑借幾條短視頻爆紅網絡,被稱為 “現象級”虛擬人。為了更好將元宇宙產業與國貨品牌發展相結合,找到新的融合創新點,人民國貨工程跨界知名虛擬人物IP“柳夜熙”,以此為契機,整合雙方的技術、資源優勢,強強聯合實現共贏發展,持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元宇宙產業的發展創新。

  此次與“柳夜熙”的跨界聯動,人民國貨工程在元宇宙產業打開了全新的探索之門,今后雙方將積極整合資源優勢,在助力國貨品牌建設發展的基礎上引入元宇宙概念及超級IP,鏈接國貨品牌、民族品牌,賦能粵港澳大灣區元宇宙產業高質量發展。

  來源:人民日報數字傳播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