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低碳新坪地 筑夢新時代”攝影大賽開鑼

2022年07月20日09:04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低碳新坪地 筑夢新時代”攝影大賽開鑼

  日前,深圳龍崗區坪地街道舉辦以“低碳新坪地 筑夢新時代”為主題的攝影大賽。歡迎廣大市民參與。

  此次攝影大賽面向全市征集坪地優秀攝影作品,講述坪地故事、傳播坪地聲音,用攝影的方式記錄坪地的建設發展、生態景觀、人文歷史、特色產業,全面展示坪地發展成就,同時助力文明城市建設,擦亮“低碳坪地”金名片。

  即日起,參賽者可通過活動指定官方郵箱上傳個人作品進行投稿(投稿郵箱sztqbamc@qq.com),征稿時間截至8月19日,主辦方將評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優秀獎10名,並分別頒發獲獎証書和獎金。主辦方還將組織攝影團隊深入轄區進行採風創作活動,通過多角度拍攝,全方位捕捉坪地轄區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發展之美,創作出一批含金量高、突顯特色的攝影作品,用鏡頭定格坪地山水,遇見大美坪地。(記者 羅實宜)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