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大盒子”在元宇宙還有個復刻版

2022年08月09日08:37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大盒子”在元宇宙還有個復刻版

深大盒子。 受訪單位供圖

  8月8日,深晚記者從深圳大學獲悉,該校2022錄取通知書“深大盒子”已經出爐。第一批錄取通知書已於8月8日統一寄出,其他的將陸續寄出。2022級深大新生可以登錄深圳大學本科招生網查看錄取通知書的郵寄進度。

  今年,是深大做“盒子”的第七年。2016年,深大錄取通知書跳出一紙通知書的常態,以盒子的形式出現。今年,“盒子”的主題是“去——不同”,包括“去遇見不同”“去演繹不同”“去經歷不同”“去尋找不同”。

  打開“盒子”的盒蓋,深大錄取通知書映入眼帘。盒子內還有一頂鴨舌帽和一款印有深大數字藏品圖案的新生T恤。帽子和衣服上面可以粘貼魔術貼,如果覺得帽子和衣服的樣式一般,深大新生們還能盡情發揮想象,創造個性化的帽子和T恤。

  今年“盒子”工業風的堅固外盒別出心裁,新生們可以把“盒子”放在桌子上收納物件,也可以放在陽台上養草種花,還可以放在宿舍歸置課本。

  當虛擬人物走進現實,盒子也走進了元宇宙。迸發生命力的新生綠盒子、寓意鵬程萬裡的校徽、烙印上“三自”精神的錄取通知書、別具一格的文化衫和帽子,今年深大新生的“盒子”在元宇宙裡也有一個復刻版,新生可打開深大微信公眾號近期推送的“深大盒子”文章,掃描文內二維碼進入元宇宙尋找復刻版“盒子”。

  記者從深圳大學獲悉,第一批錄取通知書已於8月8日統一寄出,其他(福建文理、高水平運動隊、運動訓練、廣東專項征集、香港中學文憑試、港澳單招、新疆預科班、新疆內高班、上海)將陸續寄出。新生可以登陸深圳大學本科招生網查看錄取通知書的郵寄進度。(記者 王宇)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