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急難愁盼︱核酸檢測點環境不衛生? 深圳園嶺街道辦回應:已設置在更開闊的地方

2022年09月16日08:4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深圳9月16日電 (李申)近期,有深圳市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嶺宿舍區一核酸檢測點環境“臟亂差”。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辦事處回應,臨時管控區域內,部分臨時核酸檢測點環境相對簡陋,在市民反映后已將核酸檢測點設置在更開闊的地方。

“能不能給市民一個衛生的環境做核酸(檢測)?”該市民提供的現場圖片顯示,檢測點附近疑為餐館后廚,擺放了蔬菜、桶盆,污水橫流,還有多個煤氣罐。

對此,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辦事處回應,因八卦嶺宿舍區累計發現多名新冠病毒肺炎陽性人員,根據《深圳市福田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第292號)》文件要求,自2022年8月31日0時起對八卦嶺宿舍區全域(高中風險區除外)進行臨時管控,區域劃分為若干個小圍合,各小圍合區域設置核酸檢測點。受小圍合內空間、環境等因素影響,部分臨時核酸檢測點環境相對簡陋。

“針對市民反映的環境臟亂差問題,園嶺街道疫情防控指揮部環境消殺組已立即安排工作人員到達現場進行清掃、消殺﹔核酸檢測組已整合位置,將核酸檢測點設置在更開闊的地方﹔督察督辦組已現場查看,該核酸檢測點已滿足環境衛生要求。”園嶺街道辦事處說。

園嶺街道辦事處還表示,工作人員已電話回訪市民對本次事件的處理情況,該市民表示滿意。

(責編:李申、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