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家在深圳”深港潮流音樂會火熱唱響羅湖

2023年02月05日08:52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家在深圳”深港潮流音樂會在深圳羅湖區金光華廣場火熱唱響。主辦方供圖

音樂會融匯深港兩地歌手、音樂唱作人,增進文化交流。主辦方供圖

音樂會融合粵語流行金曲、動感舞蹈等各類港風時尚元素。主辦方供圖

音樂會引發現場觀眾共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2月5日電(陳育柱)2月4日晚,元宵佳節前夕,“家在深圳”深港潮流音樂會在深圳羅湖區金光華廣場火熱唱響。

  本次音樂會融匯深港兩地歌手、音樂唱作人,融合粵語流行金曲、動感舞蹈等各類元素,增進兩地文化交流,講好時代主旋律故事。

  《紅日》《夢的方向》《上海灘》……音樂會現場,一首首經典歌曲的演繹,勾起大家滿滿的青春回憶。最后,一曲《家在深圳》以深情有力的歌詞、優美抒情的旋律引發現場觀眾共鳴,在齊聲合唱之下,音樂會圓滿結束。

  活動有關負責人表示,此次音樂會帶來的不僅是聽覺、視覺享受,更帶領觀眾領略深圳這座城市的多彩文化,營造熱烈、歡慶節日氛圍,促進了深港兩地文化交流。

  本次活動由羅湖區委宣傳部、羅湖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主辦,羅湖區文化館、深圳市流行音樂協會承辦。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