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姚明到深圳羅湖指導校園籃球運動

2023年02月05日21:09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姚明到深圳羅湖指導校園籃球運動。主辦方供圖

嘉賓教練現場指導羅外初中籃球隊員。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2月5日電(王星)2月5日,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一行來到深圳市羅湖外語初中學校(以下簡稱“羅外初中”),指導校園籃球運動。

  當天活動分為實戰指導和比賽兩個環節。在實戰指導環節,2名中國籃協嘉賓教練員,指導羅外初中籃球隊員進行1對1籃下進攻訓練,隨后4名優秀的省隊女籃球員和羅外初中20名籃球隊隊員混合組隊進行5對5全場比賽。

  姚明觀看訓練和比賽后,與羅外初中籃球隊員現場互動交流。籃球隊的同學非常興奮,紛紛表示:能得到姚明親自指導,感到十分幸運。

  據了解,羅外初中是深圳市和廣東省籃球高水平運動學校,曾5次榮獲深圳市中學生籃球賽冠軍,近年來向高一級體育運動學校輸送了大批優秀畢業生。

  當天,姚明一行還與深圳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深圳市籃球協會相關負責人座談。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