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南山區總工會“點對點”接送產業工人返崗復工

2023年02月06日16:40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54名產業工人乘坐“暖心大巴”從河南南陽抵達深圳。南山區總工會供圖

深圳市南山區總工會、中建八局項目部的工作人員向產業工人們送上“新春福袋”。南山區總工會供圖

產業工人順利返崗復工。南山區總工會供圖

人民網深圳2月6日電(王星、沈亞紅)近日,一趟載有54名建筑產業工人的“暖心大巴”,經過19小時、1400余公裡行程,從河南南陽抵達深圳前海國際樞紐中心項目現場。深圳市南山區總工會、中建八局項目部的工作人員,向產業工人們送上“新春福袋”,祝他們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前海國際樞紐中心項目是廣東省、深圳市重點建設工程。近期,南山區總工會從項目部了解到,因春運緊張導致工人返崗受阻的情況后,便統籌安排專車,打造“暖心大巴”,助力加快返崗復工。

建筑工人樊江華表示,今年春節,許多人都選擇出來闖一闖,機票、火車票“一票難求”。“沒想到關鍵時刻,南山區總工會和公司想到了我們前面,直接把‘暖心大巴’開到家門前,我們都感覺非常激動和幸福。”

“非常感謝南山區總工會的鼎力支持。”項目負責人王振林表示,本次“點對點”接送產業工人返崗復工,有效保障了項目部用工需求,為項目的順利完工提供了堅強的保障。

據介紹,目前前海國際樞紐中心項目各項復工復產工作正有條不紊進行中。其中,上蓋物業T4棟塔樓,預計於今年3月中旬突破“百米大關”,11月可實現主體結構封頂。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