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圳經觀·開門紅 | “走有自身特色的產業之路”

金雅福集團董事長 黃仕坤
2023年02月20日09:0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1月28日,我受邀參加廣東省高質量發展大會,充分感受到了政府上下全力推進高質量發展、實現制造業當家戰略的決心和信心,為我們企業迅速投入到高質量發展的建設中鼓足了勁、打足了氣。

一年春作首,奮進正當時。同一天,金雅福集團也迎來了全面復工復產。全公司上下都鉚足干勁,信心滿滿,力爭新征程,再攀新高峰。

抓訂單、忙生產、快建設。為加快車間投入生產速度,我們的智能智造工廠在復產前就已做了相關的安全培訓、設備維養的准備工作,復產后迅速投入到了緊張的生產。同時,文創新品研發和產品營銷也都在緊鑼密鼓地推進中,全力保障2023珠寶首飾新品按時上市,以奮進姿態沖刺“開門紅”。

我們集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始終深耕黃金珠寶全產業鏈,緊跟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以“文化+科技”為產業發展新模式,不斷拓展智慧供應鏈、產業投資、數字科技、文化創意等各項業務。

過去一年,我們從四大智造工廠、黃金定制平台到內部運營系統,全面推進集團各產業部門“智改數轉”,推出《德龍品鳳》《敦煌繁花》《天宮兔》等一系列文創精品,並舉辦了黃金珠寶產業高峰論壇、文博會分會場活動等,還在大灣區新增兩大城市產業項目,新增直投多家硬科技企業……

人勤春來早。新的一年,我將帶領金雅福集團在變局中開新局,圍繞“數字化、科技創新、文化創意、全國布局、高質量發展”五大關鍵字,推動各業務板塊的轉型發展,用更低的成本,更低的消耗,更高的效率,獲取更高質量的增長和更大的價值,走有自身特色的產業之路,勇當尖兵,爭創一流,繼續發揮中國企業500強示范作用,為推動深圳在高質量發展中走在前列不斷奮斗。

(李語整理)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