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羅湖時隔三年再次舉辦國際標准舞年度總決賽

2023年02月27日16:51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總決賽職業組摩登舞冠軍何艟、單菁。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2月27日電(王星、曹歡慶)近日,GLDC國際標准舞年度總決賽暨第十屆深圳國際標准舞(體育舞蹈)公開賽在深圳羅湖體育館舉辦,3000余名精英選手同台競技。

  賽事開幕式於2月24日19點30分准時開始。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華出席開幕式,並宣布大賽開幕。

  GLDC國際標准舞年度總決賽於2011年創辦,落地深圳羅湖,現已是深圳市重要的大型文體活動,賽事成績是國標舞選手年度排名的重要參考標准。此賽事在疫情期間停辦三年,今年在羅湖區政府的支持下,隆重回歸。

  本次大賽設置職業組、甲A組、專業院校組、業余成人組、業余青少年組等300多個組別。年齡最小選手僅4歲,年齡最大選手已超60歲。

  經過激烈比拼,來自廣東珠海的何艟、單菁獲得總決賽職業組摩登舞冠軍,來自北京的李玓、趙蕾獲得總決賽職業組拉丁舞冠軍,來自重慶的唐渝杰、趙艾妮獲得年度總決賽甲A組摩登舞冠軍,來自重慶的唐藝銘、黃馨儀獲得年度總決賽甲A組拉丁舞冠軍。

  本次大賽由深圳市羅湖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深圳市國際標准舞協會共同主辦,深圳市羅湖區體育舞蹈(國標舞)協會、深圳市港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辦。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