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鹽田沙頭角街道召開婦女第四次代表大會

2023年03月09日15:2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3月9日電(王星)近日,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道召開婦女第四次代表大會,沙頭角街道黨工委書記汪斌、鹽田區婦聯主席魯荔出席會議。

會上,沙頭角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公服辦主任、婦聯主席羅薇代表街道婦聯第三屆執行委員會作工作報告。大會審議通過工作報告決議,選舉產生沙頭角街道婦聯第四屆執行委員會,並在四屆一次執委會上選舉產生了沙頭角街道婦聯第四屆執行委員會常委、副主席、主席。其中,羅薇當選為沙頭角街道婦聯第四屆執行委員會主席。

魯荔充分肯定了沙頭角街道婦聯的工作。她表示,希望街道婦聯繼續發揮“聯”的優勢,成為黨委政府聯系群眾的好助手、職能部門的好伙伴、廣大婦女的娘家人。

汪斌表示,街道婦聯要團結帶領廣大婦女踔厲奮發,擔當作為,為奮力將沙頭角建設成現代化國際化高品質東部門戶街區,為鹽田高質量全面建成宜居宜業宜游的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濱海城區貢獻巾幗力量。

會后,沙頭角街道婦聯舉行新修訂婦女權益保障法知識講座,以及傳統團扇制作活動,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

(責編:王星、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