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急難愁盼 | 深圳龍華水務工程反復開挖 回應:盡快完成路面硬化恢復

2023年04月04日09:0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施工現場。留言市民供圖

人民網深圳4月4日電(王星、曹歡慶)近日,有深圳市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深圳龍華金地梅隴鎮四期商鋪前,水務工程反復開挖,希望相關部門重視並督促盡快解決。

“電鑽的噪音、挖的溝溝壑壑、土堆、飄揚的塵土,嚴重影響商戶營業。”該市民表示,商戶大門被圍上鐵馬,進出麻煩。

讓市民不解的是:“搞了一個月多月,好不容易等到完工了,說是忘記填埋什麼管道,需要重新挖開。”

3月29日,龍華區水務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收到投訴后,該局立即組織深水龍華水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水司”)核查處置。經核查,該項目為水司負責實施的優飲項目,目前水司正在金地梅隴鎮四期進行商鋪水管接駁工作,因商鋪原管道位於商鋪門口,導致接駁工作對人員出入商鋪的便利度造成一定影響。

“該小區預計於4月中旬啟用新管、廢除舊管。”龍華區水務局表示,“為進一步強化工程管理,水司已督促施工單位將現場施工作業溫馨提示牌及九牌一圖信息牌擺放至顯眼位置,對商鋪門口鋪設的模板進行加固,並要求其盡快實施管道接駁,本周內完成此處路面硬化恢復。 后續,我局將督促水司盡快完成優飲入戶工程,提高居民的用水體驗。”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