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羅湖發布”將舉行建筑業高質量發展專場

2023年04月11日17:2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4月11日電(陳育柱、劉森君)深圳市“羅湖發布”將於4月13日上午10:00舉行建筑業高質量發展專場,羅湖區住房和建設局局長馬曉東將與轄區四家建筑企業負責人共同帶來“新地標 新技術 新材料 羅湖區建筑業邁向高質量發展新征程”主題發布。

從最早的國商大廈、國貿大廈到地王大廈、京基100,再到今天的城脈中心……深圳城市新地標在羅湖區不斷涌現,見証了羅湖建筑業高質量發展,也集中展示著新技術、新材料和新管理方法。

目前,羅湖已形成“全國裝飾看深圳、深圳裝飾看羅湖”的集聚優勢,還積極出台相關扶持措施,助推建筑業邁向高質量發展。

羅湖區內的建筑企業也不斷創新、突破、成長,交出一份份成績斐然的答卷:

中建深圳裝飾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便扎根羅湖,綜合排名長期位居建筑裝飾企業前列﹔

中建八局深圳城市建設有限公司推出國內首個“工業上樓”專項技術包,助力構建工業實體經濟發展新格局﹔

深圳中凝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氣凝膠領域首家取得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稱號的企業,產品顯著提升建筑圍護結構的安全和節能效果﹔

中燃集團壹品慧數字科技公司持續探索BIM技術工程,提升建筑能源的使用效率,助力高質量綠色建筑建設。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