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福田華富街道舉辦“黨員服務市集”活動

2023年04月15日20:57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我對書記有話說”民意收集攤位。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蓮花一村黨委供圖

“我和我的祖國”糖畫攤位。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蓮花一村黨委供圖

重溫崢嶸歲月——紅色印記拍照打卡點。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蓮花一村黨委供圖

人民網深圳4月15日電(王星、曹歡慶)4月15日,深圳福田華富街道黨工委“理想的周末”黨員服務市集活動在深圳中心公園幸福小屋展開,街道社區黨組織“搭台”、黨員干部“擺攤”、居民群眾“趕集”,吸引居民群眾約3000人次參與。

據了解,本次活動以“追風踏春 逐夢前行”為主題,華富街道蓮花一村社區黨委現場設置了12個黨員服務攤位、15項富含紅色文化教育的趣味攤位。

在黨員服務市集區域,延續了往期的“我對書記有話說”民意收集攤位。華富街道黨工委把攤位作為溝通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街道黨工委書記董姍期期不落,與各個社區黨委書記共同“出攤”,傾聽居民心聲,為居民提供零距離服務。

“這次活動給我們居民提供了便利,有一個很好的溝通渠道。”民意收集攤位的第一位“顧客”李女士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開展這類活動。

此外,黨員們還開設了“義剪”“義賣”“普法宣傳”“教育咨詢”“兒童骨齡檢測”“禁毒宣傳”“垃圾分類”“心理健康咨詢”“企業招聘”等多個攤位,服務內容貼近民生民情,有的攤位前排起長龍。熱情細致的服務贏得了現場居民群眾的認可好評。

而在趣味攤位區,人臉彩繪、協同作畫等攤位熱火朝天,革命舊物打卡牆前人流不斷……本次活動推出了親子互動、趣味游戲、影片欣賞、黨史教育、主題繪畫、童趣演出等活動,豐富居民周末生活。

“活動挺有意思的,不僅可以娛樂放鬆,還能促進小孩的動手能力。”參加活動的王女士表示,下一次有時間還會來參加。

“豐富多樣的服務吸引了老少居民前來參與。”蓮花一村社區黨委第一書記葉勇表示,接下來將進一步豐富活動形式,增加轄區居民的幸福感、獲得感。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