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有回音 | 深圳聯通連夜整改 回應通信設施侵佔盲道

2023年04月19日11:2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通信設施佔據盲道,現已遷移完畢。

左圖,深圳市民袁先生提供﹔右圖,中國聯通深圳分公司提供

人民網報道截圖

人民網深圳4月19日電(王星、曹歡慶)4月18日,人民網發布一則關於“深圳市光明區一通信設施阻擋盲道”的報道。報道發出后,中國聯通深圳分公司於4月19日凌晨對該設施進行遷移,盲道現已恢復通暢。

3月29日,深圳市民袁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光明區光明大道與科裕路交界處有通信設施佔用盲道。

4月10日,光明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回復稱,經調查,阻路設施為中國聯通光交箱,已要求該單位立即整改。然而,截至4月18日人民網報道發出時,問題尚未得到解決。

對此,中國聯通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員回應,自收到光明區工信局整改要求后,立即開展專項整治工作,積極准備遷移方案,實施與相關影響客戶商議割接時間、准備施工材料、遷移位置審批等系列前期工作,目前各項條件已基本具備。“考慮到該光交箱內有十余條承載周邊樓宇工業園手機、寬帶等業務的光纜,業務量大,為盡可能降低遷移影響,計劃4月19日凌晨進行割接遷移。”

“今天早上8點出門,我就看到箱子被移走了。”袁先生表示,他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此處。“盲道被阻的長期問題終於得到解決,很高興。”

中國聯通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員表示:“給市民朋友帶來的不便和困擾,我們深表歉意。我們將進一步完善網絡建設和維護規范,提升響應效率,對此類問題開展專項排查整治工作,努力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加穩定、可靠、安全的網絡環境。”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