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第18屆中國(深圳)國際品牌內衣展開幕

2023年04月19日18:41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參展企業舉行走秀活動。主辦方供圖

眾多國際展商、買家紛紛前來。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4月19日電(王星、曹歡慶)4月19日,第18屆中國(深圳)國際品牌內衣展暨中國內衣文化周在深圳會展中心(福田)開幕。1500多家國內外廠商帶來超過20萬件產品參展。

本屆展會特設多個主題展館,參展品類涵蓋內衣、內褲、家居服、襪子、泳裝、毛巾、紗線、面輔料、內衣配件、縫制設備等貼身衣物全品類,充分展示海內外行業新品牌、新零售、新科技、新材料。

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內衣行業專業展會之一,本屆展會吸引了眾多國際展商、買家紛紛前來探路中國內衣市場。展會設立大買家俱樂部,為各渠道有明確採購需求或者意向的優質買家提供的專屬服務。

此外,本次展會還特別設置中國內衣流行趨勢區,現場展出本次趨勢主題的面料、輔料和成品樣品,也為品牌、工廠、設計師、供應鏈採購及紡織院校等提供產品企劃、設計靈感、集合選品和交流交易的共享空間。

深圳內衣行業競爭力、品牌影響力一直走在全國前列。作為深圳重點打造的內衣產業集聚區,光明區將在本次活動期間,承辦虹橋運動時尚發布秀、國際超模總決賽等系列主題活動。

深圳市內衣行業協會會長、中瑞智慧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胡志濱介紹,中國內衣文化周始終肩負著“讓中國文化影響世界,讓中國內衣走向世界”的平台責任。本次展會期間,將舉辦一系列時尚發布、行業盛典、年度大賽、高端論壇等活動,讓商貿變得更加多元、立體,讓人充分感受時尚引領的魅力。

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秘書長、流通分會會長夏令敏表示,本展會對於提升廣大企業的發展信心,增加貿易投資合作,擴大市場消費,都會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希望深圳紡織服裝能夠繼續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帶動全行業的升級發展,為把中國紡織服裝產業建設成為世界紡織科技的主要驅動者、全球時尚的重要引領者、可持續發展的有力推進者貢獻力量。

據了解,近年來,深圳市高度重視時尚產業發展,出台系列政策措施,推動時尚產業轉型升級。當前,深圳時尚產業正由時尚制造為主向時尚服務為主轉變。深圳服裝、內衣、鐘表、珠寶等優勢時尚領域,與時尚消費電子、創意設計等新興時尚領域產業體量均超過萬億元,產業規模全國領先。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