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企·航”——深圳民營企業發展服務計劃走進坪山

2023年04月21日22:17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企·航”計劃走進坪山。深圳市委統戰部供圖

  人民網深圳4月21日電(王星)4月20日,“企·航”——深圳民營企業發展服務計劃(下稱“企·航”計劃)走進坪山區,吸引全市50多名民營企業、商協會代表積極參與。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強出席活動。

  活動中,坪山區相關職能部門介紹坪山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營商環境、招商政策、惠企政策、整體規劃及生物產業專項政策等,銀星坪山生命健康產業園、多彩硅谷產業園區作招商推介。民營企業、商協會代表就相關產業投資意向與坪山區領導、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進行深入交流。

  隨后,深圳市馭能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研發項目、深圳市立能威微電子有限公司集成電路投擴產項目等6個項目完成意向簽約。這也是深圳市委統戰部、市工商聯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扎實推動項目對接,積極與坪山區及有關商會、產業園聯系合作,推動企業項目意向及時落地的具體舉措。

  王強表示,要充分發揮好“企·航”計劃作用,精准開展產業項目對接、需求對接,協同解決企業的問題和訴求,為企業發展拓展空間、開拓市場、整合資源等提供服務。市委統戰部、市工商聯要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繼續辦好更多有影響力的大型活動、論壇等,為企業在深發展提供更多平台。廣大企業家要堅定在深圳發展的信心和決心,攜手推進企業高質量發展。

  會前,民營企業、商協會代表實地參觀深圳坪山生物醫藥產業加速器園區(二期)、比亞迪汽車工業有限公司、雲巴1號線,近距離感受坪山廣闊的發展前景和優良的投資興業環境。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