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羅湖發布”將舉行創意生活節專場

2023年04月25日14:5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4月25日電(陳育柱、劉森君)4月26日上午10:00,深圳市“羅湖發布”將舉行創意生活節專場,由羅湖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區商務局)、羅湖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聯合深圳市酒店業商會、端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深圳諾亞酒店共同帶來“花young羅湖 創意生活——羅湖首屆創意生活節‘圳’等你來”主題發布。

據悉,會上將發布羅湖創意城區IP,從年輕潮流“Young”、萬象百變“樣”、美麗活力“漾”、國際時尚“洋”等多角度,詮釋百變多樣、年輕活力的羅湖城區新形象。

同時,會上將發布創意文旅消費活動。深港露營文化周,開啟“港風露營+非遺國粹”文化之旅﹔曼聯夢劇場深圳首展,提供沉浸式足球互動體驗﹔新能源汽車嘉年華,六天六夜電子音樂節登陸筍崗﹔粵海體育休閑公園盛大開園,匯聚眾多表演和特色活動﹔“五月的邀約”港人游深圳活動,打造港人“深”度游……一系列活動即將開啟,屆時還會有近3000萬元、涵蓋1600家商家的消費紅包全領域投放。

創意生活節離不開文旅企業的參與。發布會邀請兩家企業進行相關分享:“端木良錦”品牌扎根中國美學傳統,專注打造以木為主選材質的包袋和時尚類配飾﹔“NOA HOTEL”搭建集合多重生活方式業態的酒店商業綜合體,豐富游客的城市度假旅程。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