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港同心 羅湖情長”潮流音樂會成功上演

2023年05月03日09:23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深港同心 羅湖情長”潮流音樂會在羅湖上演。主辦方供圖

本場演出匯集了各類潮流音樂元素。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5月3日電(王星)5月2日晚,“深港同心 羅湖情長”潮流音樂會在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南商圈金光華廣場上演。

本場演出以音樂為載體,匯集深港兩地青年文藝隊伍,融合老歌新編、原版經典、串燒組合等各類潮流音樂元素,帶來一場藝術與音樂創新融合的視聽盛宴,在豐富市民假日文化生活的同時,也為假期中的商場增添文藝氛圍和內涵。

據悉,為發揮毗鄰香港優勢,促進轄區文旅消費升級,今年羅湖區將攜手轄區文旅企業、行業協會、社會組織,結合“五一”、暑假、國慶等重要時間節點,推出“繽紛五月文旅嘉年華”“燃情七月文旅歡樂匯”“金秋十月文旅狂歡節”三大主題系列活動,進一步加速文商旅融合發展,打造灣區文旅消費目的地、旅游產業新高地。

本場演出是“繽紛五月文旅嘉年華”系列活動中的一場。五月期間,羅湖區還將持續推出“漫享梧桐”深港露營文化周、“漫步羅湖”城區歡樂行、“藝展風採”潮流藝術展等活動。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