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舉辦首場“信創匯·深智交協會員企業路演”專場活動

2023年05月15日17:29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5月15日電(李語、張瑋、張夢影)日前,中信銀行深圳分行攜手深圳市智能交通行業協會、中信建投舉辦首場“信創匯·深智交協會員企業路演”專場活動,聚焦智能交通領域,旨在為深智交協會員企業搭建定向交流平台,整合產品方案,滿足企業多元化投、融資需求。

據介紹,中信銀行“信創匯”系列路演活動構建精准、高效的企業賦能平台,將助力投資機構發掘優質項目與撮合股權融資。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投資銀行部總經理何燕在活動中表示,中信銀行在企業項目端,向債權投資、股權投資以及市場拓展等方面提供賦能﹔在資金端,加強建立與私募股權投資機構的合作﹔在產品端,可提供“募投管退”全流程的服務。希望通過本次活動,投資人與各類企業互相了解、增強溝通、共建發展、開放、融合創新的中信私募服務平台。

“通過此次創新性的路演活動形式,深圳市智能交通行業協會將為銀行、協會、企業建立良性合作基礎,達到共享、共贏的合作效果。”深圳市智能交通行業協會秘書長楊漾系統介紹道。

中信建投投資銀行事業部華南二部總監黃俊毅從全面注冊制政策的背景入手,重點針對科技創新型企業如何籌劃上市、如何結合企業自身條件選擇上市板塊作詳細分析,助力企業清晰掌握政策要點、把握資本市場機遇。

中信銀行私人銀行部總行級投顧陳妍莎從私人銀行專業領域分享了家族信托在企業發展中的重要作用。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投資銀行部肖誠對中信銀行拳頭產品“投貸聯動積分卡模式”作了全面介紹,這是該行解決中小企業難以通過傳統授信融資問題的舉措之一。

接下來,5家智能交通領域優質企業依次展開路演,中信建投資本、高新投、深創投、同創偉業、啟賦資本、中科院先進院、分享投資、富增基金、盈峰資本、信銀投資、正煊投資、瀚森資本等超過12家知名投資機構、近20位投資人參加。

智慧停車物聯網服務商“盛世基業物聯網”、新能源智慧充電設備生產商“國廣順能科技”、新一代通信和信息網絡服務商“廣東特信超導”、全球領先全場景激光雷達及解決方案提供商“鐳神智能”、便攜式水域智能無人裝備生產商“潛行創新”等5個項目的代表,向投資人進行了全方位展示。

當天,投資人與項目方代表在技術領域、企業發展、市場對接、融資需求等多個方面進行充分交流。結合項目可能面臨的機遇和挑戰,投資人給予專業點評並提出可行性建議。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有關負責人表示,未來,該行將進一步發揮中信集團“金融全牌照”“產業全覆蓋”的優勢,致力成為“最佳綜合金融服務提供者”,圍繞“客戶、產品、協同”三個維度,主動構建生態圈價值體系,不斷提升綜合融資服務優勢,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多場景、全生命周期的專業化服務,為企業創造價值,成就伙伴。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