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第三屆“漫步羅湖”城區歡樂行舉辦

2023年05月20日20:50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第三屆“漫步羅湖”城區歡樂行活動吸引了近500名深港兩地居民參與。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5月20日電(王星)5月20日上午10點,隨著一聲聲鳴笛,第三屆“漫步羅湖”城區歡樂行在金光華廣場啟程。近500名來自深港兩地的居民,通過“運動+消費+旅游+拍照打卡”的城市定向穿越,暢玩羅湖。

“漫步羅湖”城區歡樂行活動是羅湖繽紛五月文旅嘉年華的系列活動之一。本次活動設置四條重點線路,分別是“吃在羅湖”“購在羅湖”“玩在羅湖”“游在羅湖”,每一條線路都有各自的亮點特色,參與活動的深港居民樂在其中。

活動中,參與者可根據手中的“任務卡”,前往每個路線的12個打卡點挑戰主辦方隨機設置的“盲盒”式任務,如答題、尋找地標合影、尋找展覽作品等。

“活動設計的線路都很有特色和吸引力,因為路線選擇不同,看到的景點也會不同。”深圳市民張慧表示,她很享受在“漫步羅湖”過程中認識新朋友、打卡羅湖地標、學習新知識的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聯合深港家庭綜合服務中心,邀請近百名香港居民共同參與,以活動促交流,加深深港兩地情誼。“通過活動,可以讓孩子更好地了解我們的祖國。”香港居民李小姐說。

據了解,“漫步羅湖”城區歡樂行自2021年首次舉辦以來,以“運動+消費+旅游+拍照”模式為主的城市定向越野活動形式,深受市民朋友歡迎,三屆活動已經吸引數千人次參與,成為不少親子家庭、戶外愛好者團體等的熱門活動。

(責編:王星、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