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凝聚發展合力 共贏水貝未來

2023年12月05日08:32 | 來源:深圳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知識產權 強化保護

  12月4日,憲法宣傳周活動之—的2023年水貝黃金珠寶消費街區主題活動在深圳舉辦。活動以“凝聚發展合力、共贏水貝未來”為主題,水貝18家黃金珠寶賣場、零售批發商戶共350余人齊聚一堂,全力推動“水貝黃金珠寶特色消費街區”建設。

  據悉,活動中發布了《黃金珠寶檢驗檢測機構合規能力提升指引2.0》《黃金珠寶直播經營工作指引1.0》兩項指引。指引中提到,要建立健全直播電商行業可持續發展的合規經營底線,進一步規范主播從業人員行為。

  活動現場為“特力-吉盟黃金首飾產業園知識產權辦公室”揭牌。知識產權辦公室的成立將進一步激發黃金珠寶市場活力,強化重點領域、關鍵環節知識產權保護力度,指導和支持園區建立和完善知識產權管理機制,落實主體責任,營造良好的知識產權保護環境。(記者 肖宇軒 通訊員 方燦宇 武妍)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