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米蘭雙城時尚周即將舉行

2024年03月07日20:22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3月7日電(王星、唐欣欣)深圳·米蘭雙城時尚周將於3月19—22日舉行,由福田區、南山區、龍華區聯合舉辦。

其中,福田區將舉辦6場時尚品牌大秀,匯集國際頂級設計師作品﹔召開中歐時尚投資對接會,邀請設計師、品牌主理人,以及商圈、企業、協會代表共同參與﹔舉辦“灣區時尚 美在福田”品牌國際化沙龍、東方美學春季沙龍等。

南山區將舉辦深圳·米蘭雙城新銳時尚藝術展,五大展廳線性分布於南頭古城內,串聯成一條獨具特色的時尚漫游路線。同時,位於深灣睿雲中心80樓的“天空之鏡”將上演“森林重置”主題雲端大秀。

龍華區將舉行15場時裝秀、7場產業對接會﹔揭牌成立該區首家Showroom,為時尚品牌展示、買手選貨訂貨提供平台﹔舉辦中意美食集市、光影藝術表演等活動,打造好玩、好逛、好買的時尚周消費場景。

據了解,深圳、米蘭於2018年結成友好交流城市。此次深圳·米蘭雙城時尚周是兩地文化交流和產業合作的全新嘗試。該活動將整體納入2024年深圳設計周系列品牌活動體系。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