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構筑中泰經濟新動力”合作交流會在深圳羅湖舉行

2024年03月09日09:46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橋接市場,塑造未來:構筑中泰經濟新動力”合作交流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開泰銀行(中國)有限公司與深圳市深商總會簽署合作備忘錄。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3月9日電(王星、李星瑤)3月8日,“橋接市場,塑造未來:構筑中泰經濟新動力”合作交流會在深圳市羅湖區舉行。

“羅湖再一次站在時代風口。”會上,羅湖區區長左金平表示,在“泰國東部經濟走廊”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戰略對接背景下,羅湖將進一步挖掘中泰兩國在科技創新、數字經濟、新能源汽車、珠寶產業等領域的合作潛力,以更開放的心態“迎進來”“走出去”。

泰國東部經濟走廊辦公室副秘書長郭吉·丹柴威吉表示,在新跨境合作時代崛起背景下,“泰國東部經濟走廊”對中泰經濟合作具有重要意義,希望更多中國企業參與其中,深度對接東盟和全球市場。

泰國開泰銀行(大眾)有限公司董事長郭甘·瓦塔納沃朗坤認為,隨著中泰互免簽証協定簽署並正式生效,兩國已進入更深層次互聯互通和更高水平往來交流的新時代。

會上,開泰銀行(中國)有限公司與深圳市深商總會簽署合作備忘錄。位於羅湖的開泰中國總部新址同步啟用。

本次活動由開泰銀行主辦、羅湖區人民政府支持。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