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廣深港高鐵福田站將加開近200趟跨境班次

2024年03月14日19:1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3月14日電(王星、曹歡慶)自3月15日起,廣深港高鐵福田站將連續三周加開往返香港西九龍站的跨境班次,預計加開近200趟。

具體而言,3月15日、17日、22日、24日,福田站往返香港西九龍站每天將加開14趟﹔3月16日、23日及3月29日至4月1日,福田站往返香港西九龍站每天將加開22趟。

“福田站作為廣深港高鐵的重要站點和深圳特區的重要窗口,一直致力於提升旅客的出行體驗。”福田站相關負責人舉例,該站售票廳內設置香港西九龍站購票專窗,候車室提供充電桌供旅客免費使用。

為了更好地滿足旅客的多元化需求,鐵路部門於去年開始陸續推出廣深港高鐵“靈活行”“計次票”“定期票”產品,旅客出行越來越便利。

據悉,鐵路部門將於本月對“靈活行”產品進行“升級”,擴大其適用范圍,從福田站延長至深圳北站,方便更多乘客出行。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