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2024深圳家居設計周開幕 海內外400多家品牌參展

2024年03月17日22:11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3月17日,2024深圳家居設計周開幕。主辦方供圖

“皆可百貨·新消費生活展×家裝展“中陳列的椅子吸引觀眾駐足觀看。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3月17日電(王星、唐欣欣)3月17日,2024深圳家居設計周暨39屆深圳國際家具展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開幕,為期4天,總展覽面積28萬平方米,匯聚海內外超400家品牌,預計吸引30多萬專業人士觀展。

本屆設計周以“中國新居”為主題,設有皆可百貨·新消費生活展×家裝展、整裝高定館×設計萬象、原創設計館等8個展館,囊括家具、高定、整家、設計、智能、燈光等當代家居全體系,融合室內“宅生活”到室外“戶外生活”全場景,旨在探索“科技與設計”賦能下的大家居全產業轉型升級,系統呈現中國家居未來。

當天,與設計周同期舉辦的首屆深圳智能家居博覽會也拉開帷幕。博覽會呈現智能家居、全屋智能等智能終端新產品新應用,搭建智能技術與智能家居產業各方鏈接交流平台,促進深圳智能家居產業高地建設。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