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急難愁盼 | 深圳香蜜湖路-福龍路常態化擁堵

2024年03月26日17:1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道路擁堵日常。留言市民供圖

人民網深圳3月26日電(陳育柱、曹歡慶)近日,有深圳市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香蜜湖路-福龍路擁堵嚴重。

“香蜜湖路南往北去福龍路方向,早上不是高峰期方向也是堵得不行,基本每天都是這樣,既不存在施工,也沒有事故,無端堵得不行。是不是前方路口設計有問題?請有關部門查明問題並妥善解決。”留言市民說。

對此,深圳市交通運輸局福田管理局回應,由於福田到龍華之間的通勤車流量大,香蜜湖路-福龍路作為龍華與福田之間的主要通道,現確已呈現常態化擁堵的狀態。

據介紹,除了通過優化標志標線等“短平快”的方式緩解局部擁堵點的措施外,僑城東路北延工程將新增福田到龍華的通道。同時,皇崗路快速化改造、彩田立交改造等工程將進一步提高現有通道的通行能力。

“通過這些措施將有效分流香蜜湖路-福龍路的交通壓力。”福田交通局表示。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