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華僑城酒店舉辦品牌煥新發布會

2024年03月26日20:22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華僑城酒店品牌發布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3月26日電(王星)3月25日,華僑城酒店在深圳舉辦發布會,其自有品牌“嘉途”煥新亮相,旗下深圳海景嘉途酒店也在當天開業。

據了解,新“嘉途”品牌提出“輕裝前進,靈感同行”的口號,全面聚焦消費體驗,打造靈動高效的空間、疊加在地文化特色,為商旅及度假客人提供一處歡愉身心的靈感驛站。

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副主任張義豪致辭表示,華僑城集團以主題公園、自然人文景區為“兩核”,以旅游科技、旅游酒店、旅行服務為“三維”,打造了一批大而強、小而美的標杆項目。“嘉途”酒店品牌的煥新亮相以及海景嘉途酒店的升級啟幕,無論對於華僑城,還是對於整個文旅行業而言,都具有重要的意義。

發布會上,華僑城酒店正式推出“AIO愛游玩”一站式度假品牌,旨在通過打造親子度假、康養休閑、精致露營以及寵物友好等“酒店+”多元度假體驗,不斷豐富酒店消費場景。

此外,為迎合當下CityWalk等品質漫游的度假趨勢,華僑城酒店還聯動深圳巴士集團網紅觀光巴士“紅胖子”打造定制款“走走瞧僑”號,以“酒店+巴士”的體驗,開啟城市漫游旅行方式。

華僑城酒店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郝剛介紹,目前,“嘉途”已布局中國華南、華中、西部等多個地區。未來華僑城酒店將不斷提升品牌價值,繼續秉承“優質生活創想家”的理念,為旅客創造更加美好、難忘的入住體驗,為區域經濟、文旅發展貢獻更多的創想力量。

(責編:劉森君、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