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奖线上揭晓 《少年的你》揽8项大奖

2020年05月07日08:39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香港金像奖线上揭晓 《少年的你》揽8项大奖

  5月6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颁奖,此前获12项提名的影片《少年的你》获得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在内的8项大奖,成为全场最大赢家。主演周冬雨获最佳女主角奖,易烊千玺获最佳新演员奖。

  受疫情影响,金像奖主席尔冬升在线上直接公布19个奖项的获奖者,没有明星、没有红毯,这也是金像奖39年来第一次取消实体颁奖礼。

  《少年的你》此前上映获15.58亿票房,这次包揽最佳新演员、最佳女主角、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摄影。夺得最佳新人奖的易烊千玺表示,“很幸运在2018年的夏天遇到了《少年的你》,遇到了“小北”,有了这段特别的人生体验。感谢所有喜欢和支持这部电影的人,演员易烊千玺,会继续努力!”(记者 杜翔翔)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