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慈展会9月在深举行

2020年05月21日09: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慈展会9月在深举行

  第八届慈展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5月20日,第八届中国慈展会报名云启动大会线上召开,记者获悉,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展、会、赛等各板块即日起全面启动,社会各界可通过中国慈展会官网(http://www.cncf.org.cn/)报名参展。慈展会组委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第八届慈展会将以“聚焦脱贫攻坚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引导和汇聚慈善社会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记者在启动大会上了解到,第八届慈展会的主要内容和创新亮点包括三大方面:一是展示交流,本届展会设立脱贫攻坚成果馆、消费扶贫产品馆、美好生活体验馆三大展馆,全力打造脱贫攻坚收官成果展和慈善力量联合展。二是研讨会议,本届慈展会创新推出“TIFP公益新力量计划”,打造公益慈善先进理念、前沿智慧、创新模式的集聚高地,促进多元社群的深入交流与融合。三在资源对接,完善慈展会线上线下资源对接“两步走”的运作方式,着力打造涵盖项目展示、产品推介、公益共享空间、行业赋能支持、行业智库等多元集成型资源对接平台,引导社会扶贫资源向决战之地冲刺发力。

  在启动大会上,中国慈展会“满天星计划”合作伙伴名单正式公布,进一步加强行业联动,携手搭建协同共创平台。同时,慈展会联合近两百家机构共同发起了“决胜脱贫攻坚 奋进全面小康——2020慈善力量决战脱贫攻坚”倡议。(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常曦文 张雪阳)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