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艺术作品点亮深圳夜

2021年01月29日08:40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光影艺术作品点亮深圳夜

  位于欢乐港湾的光影装置艺术作品。

  位于欢乐海岸的光影装置艺术作品。

  位于莲花山公园的《步入董小姐的魔幻环》希望观众享受“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经历。

位于中心书城的《天空城堡》以彩虹拱门群体形成一个光之城堡,寓意着人与人的链接。

位于中心书城的《透明荒野》创造了一个构建起人、自然、大地的联系并和谐融入的互动场域。

位于莲花山公园的《步入董小姐的魔幻环》希望观众享受“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经历。

  位于深业上城的光影小品。 图片均由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摄

  深圳璀璨的夜景令人印象深刻,新年前后,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光影艺术作品,像一颗颗明珠散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更为深圳的夜景增色不少。市民留深过年又多了一些观赏游玩、拍照打卡的地点。

  据悉,这批作品共有179件,分布在深圳5个区20个地点,作品出自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之手,通过声、光、影、电等科技艺术载体,展示了深圳时尚、现代的城市魅力,营造了浓浓的年节氛围。(记者 陈龙辉)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