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党校系统校长会议举行

2020年07月18日10: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全市党校系统校长会议举行

  7月17日,深圳市党校系统校长会议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程步一参加会议。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党校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体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2019年以来培训32791人次,学员对党校培训的“满意率”达到99.96%。

  程步一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全市党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校姓党,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主业主课作为重中之重,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更加突出自身特点和优势开展科研工作,切实担负起党校自身建设的责任,着力推动深圳市党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把深圳市党校系统打造成为与先行示范区建设相匹配的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理论建设重要阵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

  在学习贯彻《条例》专题培训班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李清泉对《条例》制定的历史背景、总体思路、起草过程等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记者 杨丽萍)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