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全力推进深圳高中学校建设

2020年01月03日09:2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全力推进深圳高中学校建设

  元旦假期后第一天上午,深圳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全市高中学校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高中学校建设工作,着力解决市民关心的高中学位缺口问题。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全市高中学校建设的工作措施》和各区具体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加快高中学校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民生幸福标杆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对市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高中学校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抓好高中学校建设方案的推进实施,切实把高中教育办好、办出水平、办出质量,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定信心、破解难题,坚持条块结合、以区为主、专班推进、特事急办,像抓治水一样抓高中学校建设,努力用三年左右时间从根本上缓解高中学位紧缺局面。要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好每一所高中学校,坚持一流规划、一流设计、一流施工、一流质量,分批实施、分批建设,推动高中学校建设全面上水平。

  市领导杨洪、王立新,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参加会议。(记者 甘霖)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