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区老党员张伟基自掏腰包捐赠口罩6000个

2020年02月01日20:09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南岭村社区老书记张伟基(左)向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捐赠口罩。

  人民网深圳2月1日电(王星)“虽然年纪大了,不能到一线帮忙,但是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关键时刻一定要做点贡献!”1月31日,深圳龙岗区南岭村社区老书记张伟基将4580只口罩交到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手上。

  今年75岁的张伟基是一名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疫情爆发后,他时刻关心疫情的防控和救治工作。连日来,有关一线医务工作者缺少口罩、防护服等物资的信息,让他坐立难安。经过多方联系,张伟基托人从外地买来6000个口罩,其中4580个捐赠给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剩余的给到社区,向居民发放。

  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的物品为台湾产FFP2型3M口罩80个,日本产一次性口罩4500个,“为我们开展疫情救治工作提供极大的帮助,很感动,也很感谢。”

  “医护人员要做好防护,才能救治更多的人。”张伟基说,自己虽然已退休多年,但作为一名党员,退休不能褪色。“看到医护人员们不辞辛苦奋战在一线,我就想着尽自己所能,贡献一份力量。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护的硬仗。”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