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学拟2月5日开启“云教学”

2020年02月03日09:15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中学拟2月5日开启“云教学”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广东省幼儿园、中小学春季开学时间延迟。深圳中学贯彻落实《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春季延迟开学期间在普通高中实行在线教学的通知》,以“学生开学延期但学习不延期”为目标,拟从2月5日开始,利用腾讯课堂教育平台,分年级、分学科、分方向为延期开学的学生提供同步在线课程、线上辅导以及同步学习测评。

  深晚记者了解到,深圳中学将在2月5日至7日为本校高考方向高三年级学生在线答疑。2月10日起,学校开始在线直播高考方向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及国际部高一年级课程,而国际部高二、高三年级的线上课程将于2月17日上线。

  本着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原则,深圳中学决定将高一、高二年级优质线上课程面向社会开放,此举意味着全国其他学校有需求的学生均可同步在线学习深中课程。(记者 袁晔)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