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征集疫情防控提案

2020年02月05日08: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市政协征集疫情防控提案

  记者从深圳市政协办公厅了解到,即日起,市政协向全体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征集疫情防控提案。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防控阻击疫情的积极作用,市政协即日起特向全体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就疫情防控工作征集相关提案,要求针对监测、防范和控制疫情,以及疫情善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希望大家提交的提案要认真分析研究,使所提提案言之有据;反映问题实事求是,避免空谈,数据信息翔实;建议简洁明了,出实招、献实策,使提案办理单位明确具体办理事项;推敲提炼意见建议,提出有深度、有价值的高质量提案。”市政协办公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提案人可以登录市政协网站(www.szzx.gov.cn)进入“提案管理系统”或通过手机“智慧政协”提交提案。(记者 周元春)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